文风不对啊…

小废柴一个,随缘更新,比较拖拉

【叶周】 不知道取啥名 (1)

嗯。。。。根据四月是你的谎言写的,放心,我不会写虐文的,会有修改的。


叶修是拉小提琴,周泽楷是弹钢琴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在华丽的大厅中,一位12岁的少年坐在了舞台中央,他的手在琴键上灵活的

飞舞着,弹出来的琴声像电脑一样精准,突然,琴声截然而止,少年痛苦的

抱住自己的头,泪水止不住的从脸颊滑落,抱怨声从台下传来。一个少年,

担忧的看着他,他不明白,为什么他不继续弹下去,但随即他明白过来了,

他弹不了了,那一年,他14岁,他16岁。


学校琴房里,一个少年在写着谱子,突然,一个球从天而降而降,它穿过窗

子,正中他的脑袋,窗外,一个男孩儿心虚的吹着口哨,他快步走到琴房,

悄悄地把门打开,看着倒在地上的人,心想着:“我靠我靠我靠,完蛋了完

蛋了,砸到人了,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,天啊,我还是找文州去吧。”他前

脚刚迈出去,听到躺在地下的人传来一阵小声的呻吟,他回过头去,仔细一

看,发现躺在那的人是周泽楷,他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,说道:“原来是你

呀,吓死我了,幸亏不是别人,要是别人我就惨了,老冯也真是的,不就是

打坏一个玻璃吗,上次打坏了一次,老冯就让我写了3篇检讨书,@#$%……“

 周泽楷晃晃悠悠的从地上爬起来,撇了撇嘴,在心里想:"还不是喻学长帮

你写的。''周泽楷晃了晃脑袋,蹲下身子想去捡地上的玻璃。”喂,你手不要

了。''黄少天跑过来,抓住他的手说道。''没事。’’周泽楷回答。‘‘什么没事,

你的手破怎么办,你还要弹钢琴……’’说到这,黄少天闭上了嘴,难得的少说

话。‘‘已经……不弹了……’’周泽楷垂下眼帘,淡淡的说道。2年前,因为他突  

然在比赛上停止弹钢琴,连预赛都没有进,从那天开始,周泽楷就再也没碰

过钢琴。’’那你干嘛还碰钢琴。‘‘黄少天问道。’’试音,记曲子。’’周泽楷回答。黄少天没有说什么,他拿着球走了出去。


放学后,周泽楷和发小江波涛一起回家,说来也好笑,周泽楷和江波涛的家挨得很近,在二楼的窗户上,只要一伸手就可以够到。


‘‘小周的爸爸不在家么?’’江波涛问道。‘‘不在……有事。’’他回答。周泽楷的

爸爸常年外出,几乎不回家,一年在家不待9、10天。周泽楷表示自己已经

习惯了。在家门口互相道别后,周泽楷拿钥匙打开了门,对着挂在墙上的照

片说道:‘‘妈妈,我回来了。’’简单的吃了些东西,周泽楷准备回房间写作业,

中途路过了一个房间,他顿了顿,打开了那个房间。房间里,一架三角钢琴

静静地待在那里上面压满了箱子,他关上门,离开了。


与此同时,江波涛在卧室里呆着,他拉开窗帘,看着对面的琴房。‘‘今天……也没有弹么。’’他淡淡的说着。


‘‘什么时候,才可以再次听到他的琴声。’’他拉上窗帘,继续写着他的作业。


顺带一提吧,工皮寿是拉大提琴的,黄少天是打棒球的,顺带拉中提琴的。


我会放私设的<( ̄ˇ ̄)/<( ̄ˇ ̄)/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4 )

© 文风不对啊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