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风不对啊…

小废柴一个,随缘更新,比较拖拉

那个不知道取啥名(3)

大家都说叫四月是你的谎言,但是我坚决不写虐文。所以,我决定不取名字了,就这样吧…
    OOC,严重OOC

"  哒哒哒",脚步声从远方传来,周泽楷顺着声音回过头去,发现远处来了两个人,等近了以后才发现,是同班的黄少天和喻文州。
   黄少天看到周泽楷时也是吓了一跳。自从那一年之后,周泽楷就再也没有听过音乐会,今天来这里,实在是太稀罕了…"唉唉唉,周泽楷你怎么也在这,我靠,叶不羞你怎么和他在一块,你这个大心脏,有本事和我来PKPKPKPK,周泽楷你离他远点哦我和你说,小心别被他带坏了…""啧啧啧,文州你管你家少天啊。"一旁的喻文州笑了笑,说道:"前辈,现在是三点三十分,你要是再不进去,就要迟到了。"叶修咂了咂嘴,说道:"行了,哥先进去了。"叶修向四人招了招手走向了选手的休息室。"我们也进去吧。"江波涛说道。三人点了点头,打开了大厅的门。
   TOWA WALL是演奏比赛场地的最佳之选,周泽楷曾经在这里演奏过。嘈杂的声音传入了他的耳朵,周泽楷不安的向四周看去,不好的回忆又传入了他的脑海里。"从今天起,这里就是你的舞台了,你要好好演奏,不要丢我的脸。""快看,他怎么不演奏了,是不是太紧张了?""哈哈,他不弹了,我的孩子有希望晋级了。"周泽楷像受惊的小猫一样,周围的声音显得异样的刺耳。"小周,小周?"江波涛的声音传入了周泽楷的耳朵,把他拉回了现实。"小周,你没事吧?"江波涛担忧的看着他。周泽楷摇了摇头,转身跟他一起走了进去。"这个地方虽然不大,但前来听演奏的观众却不少。"唉唉唉,哪里有座位,我们坐那里吧。"黄少天提议到。"好。"四人穿过人流,向座位走去。"哎,你看,那不是周泽楷么?""是也,他不是应该去外国深造么?怎么回来小提琴演奏比赛?只不过还真是帅。"待四人坐好,场内的灯光暗了下来。"藤和音乐比赛小提琴组,现在看开始。"工作人员把比赛顺序的牌子放在乐谱架上。一男一女走上比赛台,台下响起掌声。
   钢琴和小提琴准备就绪,音乐从指尖下流淌出来。贝多芬 第9号小提琴鸣奏曲  克莱采。"只不过真奇怪啊,一般这些比赛用的都是一些向巴赫,帕格尼尼这样的无伴奏曲目,而且主办方还可以让选手用主办人的瓜瓦内利。"周泽楷点了点头,表示认同。即使是两年没有碰钢琴,但手还是会情不自禁的随着琴声走。开着周泽楷的反应,江波涛笑了。
  中间三号选手的演奏出了差错,他失落的走下台去,与叶修打了个照面,穿着西装的叶修,虽然整个人还是懒散的样,但还是让他显得精神了不少,他走上台,架起小提琴,演奏起了曲目。
    那是一首让他毕生难忘的曲子。

终于写完了,字数超了不少,希望各位能给个小红心,谢谢。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文风不对啊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